莫非是Morpheus

Could This Be Love - Jennifer Lopez

Canoe Pan:

詹妮弗·洛佩兹(Jennifer Lopez),1969年7月2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,歌手、演员、电视制作人、流行设计师与舞者。
1986年,詹妮弗·洛佩兹在《我的小女孩》中饰演小角色出道,1990年詹妮弗·洛佩兹凭借电视剧《生动的颜色》成名。1997年詹妮弗·洛佩兹以《瑟琳娜》的逼真演绎提名1998年的金球奖。2003年詹妮弗·洛佩兹凭借《鸳鸯绑匪》成为该年的金酸莓奖的得主。2005年詹妮弗·洛佩兹以音乐专辑《新生》获得“白金唱片”的称号。2007年詹妮弗·洛佩兹凭借《剩女也疯狂》再次斩获金球奖。2014年詹妮弗·洛佩兹出席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并演唱了主题曲《我们是一家》。
【音乐推荐:Canoe Pan】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莫非是Morphe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