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非是Morpheus

Canoe Pan:

《你来过我的梦里》

浅醉微薰的时候,不由的想起了你,荡漾的情怀像玫瑰的光晕,但随之却是无尽的苦涩。只有在月缺星稀的夜晚把相思在梦里织就,从此我的梦里收藏了你。伴着和煦的风你走进了我的眼眸,红尘有你,便有了牵挂的美丽。多想与你共看那摇曳的烛光,细述着相思的凄美;多想与你共舞着雨季的漫,让真挚的感情慢慢流淌;多想与你对视着深情的目光,在曼妙的乐声中徜徉;多想与你共同吹奏着一曲美丽的神话,在浪漫的幽谷里回荡情长。。

我期待着你深情的目光,期待着听你那关心的话语,期待着在枫叶泛红的时节,那一份飘逸的牵绊;我期盼着收到祝福的刹那,眩晕的感觉。但我知道那都是一场梦,只有在梦里把你的柔情深藏;我期待着能带着温情和眷恋走进你的心底。在你的心中点燃一盏温情的心灯,让我的爱不再迷茫,让你的心也不再寒凉。我期待着相逢的那一刻我们将是怎样的儿女情长?让相思的溪水流过心底,随风荡过四季,不见枯竭和尽头。我期待着,我虔诚的期待着让我们的距离不再遥远,一切不再是虚拟的情感,让山川河流也听着我们的情话绵绵。我愿与你共赴天涯,却怕红颜老去,我的梦收藏了你,随之也收藏了我的甜蜜。虽然爱是寂寞的,但我已不再害怕独处。。。

【文:Canoe Pan】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莫非是Morpheus | Powered by LOFTER